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石化总裁班子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7: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专电(记者常志鹏)中国石化董事会日前根据国资委的有关任免通知,作出了关于股份公司总裁班子调整的决议,聘任蔡希有为中国石化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聘任戴厚良、张海潮为副总裁。

  同时,批准张家仁、曹湘洪辞去中国石化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李春光辞去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副总裁的申请。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人选无异议。

  中国石化在发布的公告中说,因年龄原因,张家仁、曹湘洪不再担任中国石化高级副总裁;因另有任用,李春光不再担任中国石化副总裁。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称,股份公司总裁班子调整是一次正常的组织调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