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北首家报业新闻图片网 黑龙江图片网1日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7:25 黑龙江日报

  

  本网消息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摄影中心主办的黑龙江图片网(www.hljpic.com)12月1日正式开通。该图片网是东北地区第一家报业新闻图片门户网站。

  黑龙江图片网的开通,使国内及世界各地的网民不仅可以即时看到黑龙江的政治、
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图片新闻,更是了解物华天宝、美丽富饶的黑龙江的窗口。山脉绵亘,林海浩瀚,江河湖泊,平原沃野,白雪千里、银堆玉砌,文物古迹,旅游胜地等不胜枚举的景色尽收眼底。网站的建立,让摄影记者在外地上传图片更加方便快捷,为省内外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块崭新的交流园地,更是顺应了在当前互联网环境下“读图时代”的发展要求。摄影记者、签约摄影师和他们的作品可以通过这个网站让黑土地的精彩,让瞬间的美丽走向世界。

  目前,网站根据摄影图片的内容分为:时政新闻、省内各地、重大事件、社会新闻、财经新闻等12个大分类,每一个大分类下又详细分为多个小分类,具有黑龙江特色的哈洽会、冰雪节等都单独设置了专题。在网站的首页,重点突出了当日最新的新闻图片,还有“每周精选”、“目击”、“城市表情”、“年度精选”等内容。为了方便网站来访者查找历史图片,还提供了“组合检索”模块,使之能在众多图片中准确查找所需内容。为了保护摄影师们的劳动成果,网页上的每一幅图片都是加了水印,如果没有得到授权许可,任何人下载的图片不能用于出版。

  黑龙江图片网的网际域名为www.hljpic.com。进入网站的方式方便,只需在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中文“黑龙江图片网”或http://www.hljpic.com即可。

  该图片网与黑龙江新闻网(http://www.hljnews.cn)首页也有链接图标。进入网站页面后,你可以随意浏览。如果要成为图片网的摄影师或用户须先注册,得到许可后,方可上传或下载自己所需要的图片。

  该网站是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摄影中心和北京百联网图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合作协议共同搭建的。

  新闻热线:(0451)55929592 55929676(小灵通)4697002 84655221

  销售热线:(0451)55929676 8465523084612312(夜班)

  (黑龙江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