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云警方街面“大巡控”战绩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8:42 金羊网-新快报

  半月擒下624犯罪嫌疑人

  新快报讯(记者李国辉实习生杨承舜通讯员姚俊南马伟雄邱志强)11月23日晚,一名广西籍男子在白云区京溪街某网吧内偷窃手机被事主发现,当他冲出网吧正想夺路而逃时,两名闻讯赶来的巡警将他拦个正着。他掏出小刀一个箭步向民警刺去,民警迅速抽出警棍一棍将尖刀打下,该男子随后被生擒!

  这是白云警方自本月15日以来实施街面“大巡控”后,巡逻民警现行抓获众多犯罪嫌疑人中的一个。记者从白云区警方获悉,自从实施街面“大巡控”后,白云警方半月间擒获各类犯罪嫌疑人624人,110警情也比本月前15天下降了16.27%。

  据白云警方介绍,作为“剑兰”战役的系列行动之一,“大防控”将从11月15日持续到2006年1月28日。

  据了解,为确保“大巡控”工作有效落实,白云警方采取了各种有效措施:一是在重点路段实行24小时机动巡逻,确保在每天“两抢”发案的重点时段内每班至少有800名警力投入到中心城区的治安巡逻工作,重点时段由各机关科室采取分块包干责任制负责协助属地派出所落实社会面治安巡逻工作;二是每天由1名领导带领1名民警到一线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确保各项巡逻措施落到实处。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