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魔鬼练舞只为NBA感觉 "奔牛宝贝"舞亮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51 云网

  最炫的音乐!最热辣的舞蹈!最煽情的表演!在红河奔牛男篮的主场蒙自,全新组建的奔牛篮球宝贝们以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激情四溢的表演征服了所有观众,“阿妮拉拉队”也成了前两轮比赛中蒙自赛场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上赛季,作为奔牛队主场篮球宝贝的阿妮拉拉队就曾以自己活力十足、极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扬名动CBA,为此在赛季结束后她们还被中国篮协授予了全国优秀拉拉队的称号
。新赛季,奔牛俱乐部为了营造最好的主场氛围,决定重组队伍,专门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全州范围内精心选拔了16名面容娇美、身材一流的姑娘组成全新的拉拉队。

  11月20日,随着新赛季的到来,全新亮相的阿妮拉拉队也展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Hi-Pop、拉丁、爵士、Disco、健身操……在原有哈尼族舞蹈艺术的基础上,拉拉队的表演中又注入了很多时下流行、时尚的音乐和舞蹈元素,这让她们的表演更加奔放、热辣和让人如痴如醉。

  “她们跳得非常棒!让人都觉得有一点像看NBA的感觉了!”前两个主场比赛后,很多蒙自的观众都被姑娘们热力四射的表演所征服,连连竖起了大拇指。看到观众们对自己努力的认可,姑娘们也非常开心,一位来自红河学院、名叫罗岚的女孩对记者表示:“看到观众们这么喜欢我们,我们都非常高兴,这是对我们努力的认可和鼓励,也是激发我们在场上全情投入的最大动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美好的瞬间总是离不开平时的艰苦努力,阿妮拉拉队也不例外。据记者了解,为了将配合和表演做到最好,这些平时还有其他工作的姑娘们每周都要牺牲自己宝贵的业余时间,进行两到三次堪称“魔鬼式”的大运动量排练。训练中,姑娘们总是很自觉、很认真,异常投入,即使再苦、再累也绝不吱声。

  “今年的联赛不仅是球队间的较量,也是全国拉拉队的一次较量。我们不仅代表着奔牛队,更代表着红河州以及云南的形象,所以我们必须展现出自己最美丽、最健康向上的一面!”

  对阿妮拉拉队肩负的重任,教练李丽芬老师有着深刻的认识。她在每次排练中对姑娘们的要求都异常严格,有时甚至都让人觉得有些苛刻。“这些姑娘们基本都没有专业基础,有时候看到她们很累、很痛苦还在坚持着,我也感到很心疼,但没有办法,要想成为最好的我们必须要这么做,我相信姑娘们都会理解我的想法。”李老师说。(饶勇)

  责任编辑:唐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