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再度看坏民进党三合一选情 吕秀莲炮口向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5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吕秀莲昨晚炮口向内,指宜兰选情本应看好,为何会选得这么辛苦,“应由游锡堃去解释。”她也抱怨,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把全力放在台北县,“在赌未来”。至于故乡桃园县,吕秀莲说,郑宝清找蔡英文担任竞选总部主委,胜败的重责大任,蔡英文要负责。

  据了解,吕秀莲并再度看坏民进党三合一选情。她认为,外资分析师看得很准,这
会给民进党一点教训,她已经有心理准备。她也具体预测,民进党到目前为止,在台南县市、云林县、彰化县、嘉义县、屏东县等六个县市拥有绝对优势,经过最后几十小时努力,可望冲到八至九席。

  吕秀莲不否认这次的选举是对扁当局的“期中考”。她认为,最后决战时刻,民进党最重要的工作是要激起绿营传统支持者去投票。不过她也提醒,如果这次绿营输太多,2008年“大选”,就会成为台湾领导人与“特首”的选举。

  据悉,吕秀莲还感叹的说,政治人物的“命格”有影响,像马英九、国民党桃园县长候选人朱立伦等人的八字,“就比我们好”。不过,她认为,民进党也要检讨,不能腐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