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旅游文化教育产业基地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政协委员议政会在市政府举行。市长郭万清,副市长张雪平、雍成瀚、江明,市政协副主席盛志刚、李少聪、王世清、王明杰、李图来、高玉骅、储昭平、李晓梅,秘书长倪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张雪平、雍成瀚关于我市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市民盟主委李少聪等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就
如何进一步加强我市“旅游、文化和教育产业基地建设”做了会议发言。

  据悉,自今年4月开始,市政协就组织部分委员和有关部门同志分三个课题组就上述主题做了调研。在近半年时间里,调研组深入我市基层单位进行实地调查,并邀请部分单位负责人、有关部门同志和专家进行了座谈,最终形成了1份建议和3份调研报告。市政协主席周富如在昨天的议政会上称,本次调研对我市近年来旅游、文化和教育产业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分析。

  市长郭万清在议政会上指出,本次议政会上各位同志作的大会发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观点,对进一步改进我市工作也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他代表市政府对各位市政协委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朱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