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外事办慰问在哈工作学习的外国专家留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55 黑龙江日报

  本报11月30日讯今天下午,省外事办公室慰问组受省政府委托,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和黑龙江大学,慰问在哈工作学习的外国教师和留学生。

  在哈工大留学生班,慰问组对停水期间给留学生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慰问人员对留学生们说,现在哈尔滨市已经全面恢复供水,水质也完全能够保障,请同学们安心读书,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向学校提出来,我们一定尽力解决。

  留学生们表示,黑龙江的政府很勇敢,哈尔滨人很安心、社会很稳定,这些都很让人感动。现在留下来的都是相信哈尔滨的人。

  慰问组还看望了在哈尔滨工作的外国专家学者。来自巴基斯坦的沙柯夫孩子才出生一个多星期,就发生了松花江水污染事件,由于各级政府积极解决,并没有对生活造成什么影响,孩子也十分健康。他还笑着对大家说,我的孩子是“MADEIN CHINA”。

  (黑龙江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