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60家发热门诊接受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天是《传染病防治法》实施一周年。今天上午,一场主题为“人人参与,共同防病”的宣传活动在黄浦区老西门街道沧海苑小区举行,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防病知识讲座,并接受居民咨询,指导科学防病。

  据了解,大型预防传染病宣传活动直接进社区,这在本市尚属首次。另外,近日“卫监八号”行动还将首先完成对全市160家医院发热门诊全覆盖监督检查。

  今天全市各区县在部分社区设立宣传点开展宣传活动,通过里委、小区和村委会的黑板报或宣传栏等形式,普及《传染病防治法》法律法规以及传染病防治知识。

  与此同时,市卫监所还在全市开展以“防治冬春季传染病”为主题的“卫监八号”行动,重点对医疗机构传染病门诊传染病防治(包括预检分诊、消毒隔离等)、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非典监测、传染病疫情报告以及疾控机构传染病等工作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落实防范人禽流感和非典等冬春季传染病各项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