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县市长选战白热化 国民党全力催票盼高投票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主委廖风德今天表示,国民党将全力催票,让投票率达到六成五以上,以赢得一半以上的县市长席次。他评估选情最胶着地区包括云林、彰化、屏东县。

  廖风德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三合一”选举到最后阶段,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催票。国民党希望以震撼性方式,让国民党与泛蓝选民都出来投票。

  谈到何谓震撼性催票?廖风德说,除了传统的告急牌、电话催票、扫街拜票外,希望提出对选情有正面推动的方式,让民众都出来投票。因为“三合一”选举如果投票率高,将对国民党选情有利。

  他表示,有些地方选情已经明朗,有些地方胶着,例如中台湾仍然胶着,包括云林、彰化与屏东县。选情最关键的台北县、宜兰县与嘉义市,国民党将进行最后催票与固票。(马克杰)

  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