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瓶装液化气每公斤降3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3: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王蓉孙朝坤今日报道持续坚挺的瓶装液化气价格终于滑落。从市物价局了解到,今天起,合肥市瓶装液化气的最高零售价格从11月份的5.90元/公斤降至5.60元/公斤。据介绍,这是半年来液化气首次降价。那么,执行情况如何呢?

  记者上午9时至10时走访了位于金寨南路、马鞍山路、青年路及长江东路、和平路的合肥市液化气公司分销点,发现都按时降价,而且无一例外地执行最高限价。

  目前零售气价回落与气源价走低有关。作为气源地,安庆市液化气价格在持续高位运行后,呈现缓慢回落势头。

  (新闻点 10:00 市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