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配套设施缺乏影响人气 游青少年科技中心吃饭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位于花神湖畔的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已开业1月多,吸引了不少游客,但日前有市民致电晨报反映,科普场馆好玩,但周围配套设施却跟不上,找个吃饭的地方也成了一个大难题。

  记者在科技馆内转了一圈,发现馆内有一个科技餐厅但是还没有开张,只有卖饮料和方便面之类的小卖铺。小卖铺的方便面生意十分红火,留在馆内的游客大多吃起了泡面解
决午饭。展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馆内还没有任何餐饮设施,工作人员的午饭也是外面送来盒饭解决的,每次他们都会带一些盒饭卖给游客。游客刘女士告诉记者,虽然馆内展品十分不错,但是没有配套设施,想吃饭想买东西都没地方,再加上本来地理位置就比较偏,实在太不方便。另一位市民则进而表示,不但科技中心里面找不到吃饭的地方,就是在附近想找个吃饭的地方也十分难,除非走上好一段到附近居民区。

  展馆配套设施的缺乏也直接影响了科技中心的人气。几位游客都指出,现在科技中心周围公交线很少,来一趟就很不容易,来了之后吃个饭又没地方,来的市民肯定就会少了。记者了解到,目前科技中心周三——周日开放,平时基本很少有散客,以团体游客为主,周末的时候人比较多,一般会有几百人,但也以上午来的居多,到中午就有不少匆匆离开了。

  记者从科技中心建设方获悉,由于目前还处于试运营阶段,所以暂时还没有建设配套设施的计划。目前科技中心是由南京市科协在托管,正在招标管理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