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的"拉客起争执 两男子耍义气 闹出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30 云网

  

黑的
昨日上午11时30分,在五华公安分局丰宁派出所里,两名戴着手铐的男子被民警从警车上押了下来。据了解,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是因为帮朋友出气,动手打人致死,涉嫌故意伤害罪而被刑事拘留的。

  接警:一男子睡翻在地

  11月21日凌晨4时,丰宁派出所接110指令,人民西路六路车场对面人行道上,一男子不省人事,躺在路边。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据目击者说,这名30多岁的男子在路边躺了几个小时,然后就靠在行道树上,继而爬进了停在路边的车上。

  民警在现场发现,这名男子身上并无明显伤痕,但他不能说话、神智不清。随后,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男子被送到医院后,因颅内出血,经抢救无效于22日死亡。

  侦查:拉客引争执斗殴

  丰宁派出所民警查明死者是一名驾驶员,年龄31岁,姓丁,而且在事发前从事着非法营运拉客。23日,民警将涉嫌作案的两名男子抓获。

  据民警介绍,21日凌晨1时左右,在人民西路六路车场对面,两名非法拉客的驾驶员因拉客发生争执。本来此事已经平息,但丁姓男子没想到的是,突然从旁边冲出两男子,对他拳打脚踢,致其后脑着地。然后,两男子逃跑。

  对话:胖男流出了泪水

  昨日上午11时50分,两名犯罪嫌疑人蹲在地上,记者与其中一名进行了对话。

  记者:谁叫你们去打人的?

  嫌疑人:之前在附近KTV唱歌,然后就被朋友叫了出来,说是去教训一个人。

  记者:是怎么打的?

  嫌疑人:过去后,甩手就打,用脚踢了对方。然后,那个男的就倒在了地上。

  记者:你们知道打人的后果吗?

  嫌疑人沉默不语。

  记者发现,其中一个稍胖的犯罪嫌疑人眼角流出了泪水。

  据了解,昨日下午,两名犯罪嫌疑人还指认了现场。(吕世成 杨颖/文 江洋/摄)

  责任编辑:唐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