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11月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当时我没及时跳开的话

  

  不就像豆腐一样被碾碎了?

  8:04林先生:今天早上24路公交车经过仙岳村站,当时刚下完客车还没开出车站,我站在车正前方不到两米远的地方伸手拦车,这个司机不停车就算了,还启动加速向我冲过来。我的手重重地打在前方的挡风玻璃上,幸亏当时我跳开了。司机太过分了,简直不把人命当命看,当时我没有及时跳开的话,不就像豆腐一样被碾碎了?

  我接过钱时感动得热泪盈眶啊!

  8:13陈女士:我们夫妻都下岗了,早些时候为了小孩的事吵架了。街道来调解没有什么效果,我差点从五楼跳下来,幸亏坑内居委会的付燕燕挺着8个月的肚子上7楼来调解,挽救了我们家庭,我的命也是她救回来的。更让我感激的是,她生完孩子,上班第一天就到我家里来关心我们,听说我要做手术立刻就拿出200元帮助我,居委会的书记和主任也各拿了100元,当时我接过钱感动得热泪盈眶啊!有了他们,社区就像个温暖大家庭。

  8:24肖先生:昨天中午我开车从漳州进高速公路忘记拿卡了,到同安收费站时按规定要交全程280多元的过路费。当时我把情况进行说明,工作人员也确认了我是从漳州进高速路的,但一样要求我缴纳全程费用。一个王姓工作人员提醒我,可以在今天或明天早上之内,由漳州收费站补卡或出具书面证明,然后再回同安收费站退款。我昨晚又冲到漳州收费站,漳州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说补卡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出具证明。工作人员还当着我的面打电话问同安收费站可不可以开书面证明,这时同安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又说书面证明不行了。同安收费站怎么这样?一会说书面证明可以,一会说书面证明不行,害得我来来回回白跑了一趟,既然有办法查证我是从哪里进高速的,为什么还要处罚我?

  8:30李女士:我孩子去年就读前埔幼儿园小班,入园时购买了一套园服,当时穿起来还偏大了呢!孩子今年升中班,幼儿园又要求再买另一种颜色的园服。我觉得这样太浪费了,幼儿园一个月就要500多元的学杂费,一套园服虽然只是三四十元,但对于低收入家庭来说是多重的负担啊!

  我连着3次提醒他座位上有口香糖

  

  他竟然骂我跟猪一样

  9:29李小姐:我简直被气死了!早上我坐109路公交车,我旁边的座位上有块很大的口香糖,一路上如果有人要坐那个位置,我都会提醒“座位上有口香糖”。车到康乐站时,上来一个30多岁的男人,我连着3次提醒他座位上有口香糖,他都很凶地对我说把脚拿开,最后一次竟然还骂我跟猪一样。(接线员:他坐下去了吗?)坐了,好像是拿了一个东西垫住了。我是出于好心,他不领情完全可以说没关系,我拿东西垫一下就行了。怎么可以骂人呢?真是太过分!

  我又要回家拿奶瓶奶粉

  

  又要赶到医院,真是急死了!

  14:42苏先生:现在我非常生气!我下午2:30把宝宝送到思明区妇幼保健所,当时医生一看宝宝发高烧超过38℃,就说“发烧到38℃要去二级以上医院就诊”。我向医院里的3个工作人员询问市妇幼医院是不是二级以上,3个人的答复不是“也许”,就是“可能”,都是模棱两可的答案。我到挂号台去问,他们都说不知道,让我自己打114去问。我宝宝才几个月大啊,小孩子发高烧本来就很着急,家里人又都在上班,万一再跑错医院,一折腾又要一两个钟头。医院是救死扶伤的地方,要急病人之所急才对啊,连“市妇幼保健医院是不是二级以上医院”都不知道。现在我又要回家拿奶瓶奶粉,又要从前埔赶到市妇幼医院,真是急死了!

  (林黎黎 整理)

  12:49 黄女士:21日早上7点多在博物馆,一个女的骑自行车撞到了我孩子,她连下车看都没看一下,就骑车跑了啊!我儿子还不到11岁,额头、鼻子、嘴巴和眼睛都破皮了,后来还是他同学陪他走到学校。让人心寒的是,当时,竟然没人出面帮助孩子。我在这里要感谢思明小学的老师和帮助他的同学。

  14:15郭女士:星期一下午4点多,厦华的维修人员来我家维修。我家老头子拿了一双拖鞋给他换,这个维修人员却说没有换鞋的习惯。我本来还不知道这件事情,但老头子这几天心情不怎么好,问为他怎么了,他才说起这件事。我很心疼我的地板啊!现在要装修一套房子也不是很容易,大家要互相理解才对啊!我家门口放着很多拖鞋,他看到了要主动把鞋子换了才对,没想到他还这么的不情愿。?

  对小偷就是要凶些,要以气势压住他!

  15:36一先生:昨天下午我在中山路站下车,过马路时,对面有两个女孩在说话,旁边站着一个男的,拿了镊子夹那两个女孩子口袋里的手机,已经得手了。我马上冲过去,对那小偷厉声喝道:你给我站住!小偷怕了,赶紧把手机拿还给她。还完要走,我又把他叫住了:站住!跟我去前面走一趟。这个小偷更怕了,马上一溜烟就跑掉了。另一个男的过来对我说:刚才那个人身上藏了一把很长的刀哦!我没有感到惊讶,就算有刀我也不怕。我立刻感觉到这个人也是同伙,我让他跟我去派出所,他也是一溜烟就跑了。去年我坐公交时,我的手机就被人家偷过。我旁边3个男的鬼鬼祟祟的,凭感觉,我认为他们就是小偷。我对那他们说:把手机拿出来!还有一次,也是在公交车上,我看到有个小偷慢慢地拉开了一个女孩的包,拿走了钱包和手机。我过去对小偷说:这是我妹妹,把东西拿出来!被偷的女孩傻傻的,也不会说:哦,对,他就是我哥哥。不会跟我配合一下。最后我就硬对硬的,逼着小偷拿出了东西。对小偷就是要凶些,要以气势压住他!

  那个男的很斯文的样子

  

  突然伸手摸我小孩的生殖器

  18:36陈女士:我儿子16岁,昨晚7点钟他在轮渡上公厕。有个男的,三四十岁,带个眼镜,很斯文的样子,也是在上厕所。上厕所的时候,这男的突然伸手摸我小孩的生殖器,我小孩不让他摸,跑出来,到车站等车。没有想到这男的也追过来了,抱住我小孩亲,手还伸进我小孩的裤子里摸。(接线员:孩子没向周围求救吗?)他想喊,但这男的很大条,怕被打。这个男的还跟他说:不要怕,我是你朋友。孩子用手挡住,使劲把这个男的推开,赶紧上了车。我想可能不止我小孩碰到过这样的事情。平时这变态家伙道貌岸然的,大家觉察不出来呀!

  20:06蔡先生:晚上7点多我爱人让煤气公司送了一罐煤气来,我换煤气时拆开封口,要装,装不紧,我就检查。检查后感到非常惊讶,也很后怕,煤气的阀门只剩下两圈螺牙。很恐怖啊,如果我没有发现打开就可能漏气,或者它自己很可能会蹦出来,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这么危险的东西,不能出现这么明显的隐患啊!工作人员应该仔细检查。

  20:26陈女士:机场附近一家幼儿园老师动不动就给小孩罚站。比如,睡觉不睡就罚站,吃饭不乖就罚站,还都是赶到厕所罚站。那厕所非常臭啊!家长有时候去接小孩,站在教室旁都能味道厕所的臭味。我想说啊:孩子毕竟没有什么大错,园长和老师可以跟家长沟通,配合教育,不要用这种过激的方法好吗? (欧锦琰 整理)

  21:32 赖小姐:21点15分左右,一部黑色小轿车(闽D27699)在殿前4组的巷子里开得非常凶喔!前面有行人,还有一部拖拉机堵住了车子的去路,司机就发疯似把行人挤到一旁,实在太嚣张了!这样的恶司机应该受到处罚!车内坐有一男一女。 (黄翰 整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