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岁男孩莫名白了头愁煞家人 有治疗秘方请打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00 温州新闻网

  市区读者朱女士11月28日11:24来电:我两岁的儿子长出了白头发,我怕等他以后长大了,会满头白发,现在都不知如何是好。

  记者核实:朱女士的儿子扬扬今年两岁零四个月大,十分可爱,是全家人的心头肉。可就在小扬扬刚开始长头发时,家里人发现在他稀疏的头发中藏了几根白发。由于只有几根,家里人当时没有太在意。可是随着扬扬慢慢长大,头上的白头发也变得越来越多。这可
愁煞了朱女士夫妻俩。

  11月29日下午4时许,记者见到了朱女士和小扬扬。记者看到,小扬扬的头发比较稀疏,隐约可看出游弋在黑发间的白发。虽不是很多,但仔细看还能分辨出来,白发周围的一些头发呈棕黄色。

  朱女士说,她和小扬扬的爸爸以及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头发都好好的,从来就没出现过少年白头的事,可现在小扬扬却出现这种情况,叫他们很是担心:孩子长大了,白头发越来越多可怎么办啊,只怕对孩子以后的成长会产生影响。朱女士还曾专门带扬扬去看过医生。可是给孩子做过全套的身体检查后,发现小扬扬一切正常。

  记者从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皮肤性病科副主任医师朱尚理处得知,其实小孩子长白头发的病一直存在,原因目前不明。

  烦恼的朱女士给热线打进电话求助,大家来帮帮她,如果有治疗幼儿白头的经验或秘方,请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88097032。 严嘉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