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政协机关举办干部培训班仲兆隆作动员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18 甘肃日报

  甘肃省政协机关干部学习培训班30日上午开班。省政协主席仲兆隆作动员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陈剑虹、拜玉凤、周宜兴、李宇鸿以及秘书长薛映承出席学习培训动员大会。

  仲兆隆指出,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对政协履行职能提出了新的任务,相应也对政协
各级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本领和领导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达到这些要求,加强学习无疑是一项最重要、最有效的途径。

  广大干部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提高加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刻苦学习,深入思考,不断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要。

  仲兆隆强调,随着人民政协参政议政的领域不断拓展,对政协机关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为委员履行职能的政协机关,要适应形势任务的变化,就必须加强学习培训,提高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提高认识,改进作风,增强效率为目标,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思考,努力在人民政协的理论和实践上有所前进、有所创新,切实从思想上、作风上、组织上提高机关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努力把政协机关建设成学习型机关。

  仲兆隆希望,机关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深入研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力争学习培训取得好的效果。

  据悉,省政协机关干部学习培训班为期半个月。(记者张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