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救助站下月底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29 海峡都市报

  N李贤斌

  本报讯12月底,泉州市救助站要搬新“家”了,地点位于泉州火车站对面的社会福利中心大楼。同时,位于崇福路的原有办公楼停止使用。随着福利中心大楼的启用,被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不仅住的房间带有卫生间,大楼还将配套设立医疗诊所。

  昨日,据负责工程现场施工监管的救助站副站长石香成透露,整座大楼可供求助人员使用的房间有14个,这是从长远考虑设计的,每个房间摆4张双格床,住8个人,每个房内有卫生间,可洗热水澡,夏天有电风扇,还有书桌可以读书看报。

  据了解,首期投入使用的房间为7个左右,可以最多同时满足50多人的求助需要。届时,求助人员乘坐11路、13路、19路等路公交车到“火车站”站点下车,附近即是新的救助站。泉州市救助站曾伙添站长说,如果是恶意求助者,一经发现将被停止救助,闹事的还将报请公安机关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