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峡名牌战略媒企高峰论坛3日在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3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杨然

  本报讯12月3日,“首届海峡名牌战略媒企高峰论坛”将在泉州悦华酒店举行,届时,将有200多名权威媒体专家、品牌专家、广告传播专家、工商名流、业界精英参加。

  据了解,“海峡名牌战略媒企高峰论坛”由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福建省诚信促进会
等单位组织,今后每年举行一届。本届将举行“海峡两岸名牌构建与策略”、“媒体传播与企业品牌塑造”和“当代媒企联姻经典演绎”三大主题研讨。

  本届论坛最大的特色是,主办者将特别邀请北京大学教授湛如法师,从佛学的角度做题为“经典与经营”(禅与企业智慧)的主题讲座,据主办方介绍,这是我省第一次在高峰论坛上,邀请佛教界邀请法师,从佛教角度诠释经营。另外,被媒体称为中国广告界十大牛人之一的品牌专家丁邦清以及广电传媒专家黄升民等名家将到会演讲。

  主办者介绍,截至2005年,福建省拥有中国名牌产品62个,福建名牌553个,中国名牌产品的拥有数在全国排名第五位。尤其是闽南地区,已经成为知名品牌聚集地,占全省品牌量的九成以上。为此,“海峡名牌战略媒企高峰论坛”要办成福建强势传媒与福建企业家高端会晤的年度盛会和文化盛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