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遏制艾滋 河南初步形成有效的艾滋病防治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41 国际在线

  新华社1日消息:中国北部的河南省已初步形成有效的艾滋病防治模式,在医疗救治方面,该省已确保了所有艾滋病病人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

  据河南省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河南已建立了稳定的预防控制队伍,健全了宣传教育网络,全面推行无偿献血制度,持续保持临床用血100%来源于无偿献血。

  截止到今年9月30日,河南省累计报告HIV感染者3万多人。绝大部分HIV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分布在农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