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浓烟滚滚 飞机着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44 海峡都市报

  

浓烟滚滚飞机着火(图)

  演练现场

  N谢向明/李文伟文/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8点30分,晋江机场塔台接到南海航空公司B701号在执行北京至广州的8811航班时报告:飞机因“严重机械故障”,请求在晋江机场紧急着陆。“机上65人,其中机组8人,旅客57人。”

  接到报告后,塔台和机场应急救援指挥机构立即启动紧急事件处置程序,晋江机场公安分局、消防、医疗救援力量立即到位待命,等待飞机迫降。20分钟过后,飞机在迫降过程中冲出跑道并起火,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再次拉响警报,公安、消防、医疗救援队迅速展开一场营救大行动(如图)。

  不必惊慌,这仅仅只是一次应急救援综合演练!记者昨日从晋江机场了解到,机场公安分局在春运来临之际,切实做好旅客安全防范工作,做到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