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将再申请陈云林赴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52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台北讯(贺鹏飞)据国民党智库人士透露,由于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赴台之事被台湾当局拒绝,原定于12月15日举行的“国共经贸论坛”将暂时延期举行。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此前,国民党方面以“专业人士”的名义邀请陈云林赴台参加“国共经贸论坛”,并向台湾当局提出申请。但民进党当局对此一再发难,台湾“陆委会”更是在18日正式拒绝陈云林赴台。

  国民党智库人士称,为了不降低中共方面出席的官员层级,不排除论坛会易地举行。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称,除了陈云林赴台一事受阻外,“国共经贸论坛”的其他筹备工作都进展顺利。他表示,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坚持“国共经贸论坛”在台湾举行,国民党将在本周县市长选举结束后重新就陈云林赴台一事向台湾当局提出申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