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车起火冲入逆行道摩托被撞致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1:09 燕赵都市报

  直击记者 任哲

  新闻梗概

  昨日清晨5时30分许,位于唐山市古冶区横河道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荆各庄矿客车在行驶途中起火后冲入逆行车道,并撞翻两辆相向行驶的摩托车。车祸发生后,起火客车
由消防人员进行了扑救,摩托车驾驶者1人当场死亡,另1人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

  惊险:客车起火冲入逆行车道

  昨日上午记者闻讯赶至横河道口时,车祸现场已清理完毕。

  据目击

车祸发生的孙先生介绍,清晨5时30分许他路过横河道口时看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大客车带着火苗冲到了逆向行驶的道路上,随后与对面驶来的两辆摩托车相继发生了碰撞,“车祸发生后客车还在起火,后来消防人员到现场才扑灭了。”孙先生说,车祸发生后有人拨打了110和119报警电话。

  在车祸现场进行救火的消防三中队长崔队长介绍称,接到报警电话后,他们立刻赶到了车祸现场。当时大客车全车起火,火焰从客车烧化的窗户处不断冒出,客车内座位燃烧得十分剧烈。扑救了约20分钟后,失火的客车才得以扑灭。

  惨祸:摩托车驾驶者1死1重伤

  昨日中午,记者赶至唐山市第三医院。据该院急救人员介绍称,车祸中有1人当场死亡,另1人受伤比较严重,送到医院时已经出现了昏迷。记者了解到由于该摩托车驾驶者受伤较重,送到医院后正在进行手术抢救。在第三医院手术室外,记者见到了重伤人员闻讯赶来的家属和工友。据该名伤者工友商先生介绍,其工友是清晨骑摩托车前往单位途中发生的意外,将其工友撞伤的失火客车为荆各庄矿的班车。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荆各庄矿车队进行情况核实。据该车队一位女工作人员介绍,途中起火发生

交通事故的客车确为该矿班车,车祸中客车司机并未受伤,目前他们正在等待交警部门的处理结果。

  (请孙先生领线索奖3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