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首度承认关系紧张 称高捷案是谢长廷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陈水扁1日晚接受电视节目专访时首度公开称他与“行政院长”谢长廷之间的关系“有些紧张”,而且“高捷案完全是谢的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称包括人、事、钱,他“完全不敢去干涉”。对选后“内阁”改组的议题,他则强调称选举结果跟“内阁”改组脱钩。“内阁”要不要改组,要看选后大环境。

  谈到冲击民进党选情的高捷案,陈水扁说了一段“扁长互动秘辛”,说明“他不可能去介入高捷案”:高捷是谢长廷市长任内做的,“大家都知道我跟他的关系其实…”,当然长扁两人是很好的伙伴,但也有一些紧张,“这一点我不敢骗大家”,而且也没有必要,因为这是公开的秘密。

  谈到另一桩冲击选情的陈哲男案,陈水扁主动透露,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曾向他争取升任秘书长,转任部长,他都没答应。到2004年,他听到一些风声,就连副秘书长也不给,并觉得要注意了,却不知道陈哲男离开后又发生这样的事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