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栖霞山红叶本周最红 “枫情指数”接近1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这两天气温骤降,栖霞山的红叶也进入最佳观赏期。记者昨天前往栖霞山采访发现,主要的红叶观赏区域已完全被染红,漫山遍野、如火似霞的红叶证明了栖霞红叶名不虚传。

  昨天,记者首先来到栖霞虎山的碧云亭景区,从这里向东面的凤翔山和龙山眺望,立刻被满山红叶的气势所震撼,从山脚沿中峰到接近山顶的大范围区域里,前一段时间还五
彩缤纷,色彩变幻的树林已经完全变成了红色,名扬天下的栖霞红叶景观展现得淋漓尽致。

  栖霞山风景管理处的人士介绍,这两天栖霞的红叶可以说是一天一个变化,一天比一天红,枫香和鸡爪槭都已基本完成由绿、黄转红的变化,即将达到今年的最盛期。

  今年,栖霞山风景管理处和本报旅游工作室联手推出了栖霞“枫情指数”,为市民去栖霞赏红叶选择时机、地点提供了很好的指南。风景管理处有关专家称,现在山上该红的树叶都已红了,如果用“枫情指数”来评价,那么现在的枫情指数已经接近100%,游客应该抓紧最近一周到十天的时间,去感受栖霞“枫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