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雁山瓯水连香江游客 <江山如画>开拍曹众主持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3 温州新闻网

  

雁山瓯水连香江游客<江山如画开拍曹众主持推介 height="299" src="http://image2.sina.com.cn/dy/c/2005-12-02/23a4d7ded3506d6348598290b66b58d2.jpg" width="450" border="1">

  ▲曹众和叶青霖在拍摄现场。叶金涛摄

  “我是温州人,对家乡如画的美景念念不忘!我要尽我所能给家乡一个回报,为家
乡的旅游宣传尽自己的一份力。”昨天,浙江旅游形象大使、温籍香港著名主持人曹众看着雁荡山百岗尖绚丽的日出时感叹地说。据了解,此次曹众特意从香港赶来,参与我市旅游宣传片《江山如画》的拍摄,主持推介家乡的山水。

  据了解,长在温州的曹众6岁那年在父母带领下第一次来到雁荡山,就有一种倾心之情。后来每次回温州,有时间都会到雁荡山住上一两夜,感受雁荡山秀美的风光。尽管前晚抵达雁荡山已是深夜,但昨天清晨4时50分,她还是和大家早早起来赶到海拔1065米的雁荡山最高峰百岗尖等待拍摄日出。

  据介绍,曹众此次受市旅游局邀请,出任其组织拍摄的《江山如画》风光片的主持解说。她要把温州丰富多彩的山水、文化旅游资源,用新的角度全方位立体化介绍给香港的同胞。她还把香港专业摄影师公会摄影师、香港现代经典影楼老板叶青霖请来担任嘉宾主持,从摄影技术方面详细介绍如何拍摄雁荡山、楠溪江等风景。此外,香港星岛日报、东方报业、香港经济日报几家主流媒体记者也应她之邀,从文字、图片的角度,专题介绍温州的山水。

  据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陈芝祥介绍,《江山如画》风光片总共制作4集,一集30分钟,分英语、粤语、普通话3个语种,于明年1月11日起在香港翡翠台及其在全世界的61个点台陆续播出。(郑海华 叶金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