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 我们一起过快乐工作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洁)今天是12月2日,是央视与智联招聘联合全国12城市的12家主流媒体共同倡议的第一个“全国快乐工作日”。这个快乐的节日属于所有的人,不管老板还是员工,都有权让自己快乐并工作着。记者了解到,陕西地区的数家企业都将在今天以实际行动响应这一倡议,让今天成为大家实实在在的节日。

  海星集团、标缝集团、陕鼓集团、天地源公司、西安印钞厂、兰溪集团等多家公司
都精心为职工策划了“快乐工作日”的主题活动。

  在今天,陕标缝集团还像每一个普通的工作日一样,在工间休息发放营养鲜奶和免费午餐,但与以往不同的是,今日起,公司厂区内都将悬挂“我工作、我享受、我快乐”的横幅,而且职工在上下班时间,还会在厂内广播和晚间的厂内电视新闻中听到公司董事长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感受到企业的浓浓关怀。此外,公司质量演讲获胜者还将到生产一线为职工做质量演讲,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

  海星集团将在快乐工作日期间举行“最佳理货手大比拼”活动,并举行“我们一起走过”论坛来拉近企业中领导和员工之间的感情。天地源公司将在今日下午举办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的主题演讲比赛,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意识,激发青春活力。此外,在今天的快乐工作日中,西安西钞证券印制有限责任公司不但将为员工举办趣味跳绳比赛活动,还将为12月过生日的员工送出生日蛋糕,在下午,西证公司的员工还将在沙盘实战模拟训练中进行寓教于乐的培训。

  记者了解到,在今天,不仅陕西企业如此,同时全国12个主流城市中的数家企业都将同时开展快乐工作日活动。他们有的将给员工送出鲜花,有的将给本月过生日的员工举行派对。对此,许多员工都希望“快乐工作日”成为一个难忘的节日,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