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3万元工钱昨到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实习生张娟)经省、市、区劳动部门的协调和督促,“唯开”公司昨日向陕西方面发放12.3万多元的工钱,“唯开”陕西办事处的员工和37名“临促”昨日终于领到了拖欠了两个月的工钱。

  昨日上午,“唯开”公司陕西办事处两位负责人来到西安市新城区劳动监察大队,将拖欠“临促”的详细登记表和5000多元钱送到劳动部门。登记表上有37名“临促”人员的
姓名、电话、所在单位、账号、拖欠金额等信息,劳动监察人员给每个“临促”打电话,要求拿上身份证,前往劳动监察大队领工钱。

  来自西北大学的女大学生谌杨,此前做了两天的促销。昨日下午2时,查验身份证、签名、按手印之后,她从劳动监察人员手中拿到60元工资,一个劲地说着感激的话。截至昨日下午2时25分,已有15名“临促”领到了工钱。由于“临促”还有家在杨凌、阎良等地的,为尽快让他们领到工钱,“唯开”公司陕西办事处两位负责人将剩余的钱拿上,到银行打账。

  昨日下午,“唯开”公司给新城区劳动监察大队打电话称,陕西地区所有促销员(“临促”、“长促”)9月和10月的工资、员工工资都已发放,共计123356.3元。

  记者从“唯开”公司厦门总部了解到,“唯开”公司是一家正规的跨国公司,公司的发展和内部运营并未因此次欠薪而受到影响。目前的全国范围内欠薪正在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