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冶金集团十五期间重点项目相继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8 云网

  云南冶金集团在"十五"期间的重点项目已经相继建成,生产能力将有较大提升。

  记者从云南省工业经济调查组了解到,项目中如云铝节能环保二期技改工程、永昌公司加压酸浸1万吨/年电锌工程、10万吨/年电铅工程等均先后投产。

  预计到2005年底,集团主要产品生产能力可达到:电解铝33万吨/年,各种铝材8.
7万吨/年;电解锌17.5万吨/年;电解铅10万吨/年;锗产品10吨/年;锰铁合金3万吨/年。

  按照上述生产能力,在电力供应保证和外部环境不产生大的波动的情况下,通过狠抓达产达标,实现长周期、满负荷生产,将新增有色金属产量31.2万吨/年,新增销售收入40亿元/年左右。(李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