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国渔船沉没两中国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16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12月1日专电 韩国海岸警卫队官员1日说,一艘韩国小渔船当天下午在韩国西南部海岸附近与一艘马来西亚货船相撞后沉没,造成韩国渔船上12名船员失踪,其中包括两名中国人。

  韩国海岸警卫队官员金孝南(音译)说,当地时间1日下午3时40分左右,这艘韩国渔船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附近海域与一艘马来西亚货船相撞。这艘韩国渔船随后沉没,13人
落入水中下落不明。后来,一名失踪船员被一艘过往渔船救起。而那艘马来西亚货船上的25名船员全部安然无恙。

  金孝南对美联社记者说,在失踪的船员中有两名中国人,目前还不清楚关于这两名中国人的更多细节。她还说,海上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天黑后救援工作可能会受到影响。

  这艘韩国渔船名为“97 Handong”,排水量为134吨。那艘从中国烟台前往日本门司的马来西亚货船名为“文加·马斯·拉潘”,排水量为8900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