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鲁能亚洲第三实德涨幅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23 江南晚报

  本报讯在本周四,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国际米兰队排名第一,随后是利物浦队和莫斯科中央陆军。

  中国俱乐部中排名最高的是山东鲁能,排名103,深圳健力宝排名199,大连实德排名第267名,是涨幅最大的中国俱乐部。

  本月的最佳俱乐部是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在11月球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不但在西甲赛场上打败死敌皇家马德里队,而且在欧冠联赛中也是高奏凯歌。巴萨、阿森纳和尤文图斯都拿到了满分40分牗指该协会的系统分牘。

  在前100名俱乐部里有来自37个国家的23家俱乐部,其中只有2家亚洲球队。欧洲球队占据了68个。

  西甲9支,意甲8支,巴西8支,英超7支,法甲7支,德甲6支,阿根廷4支,荷甲4支。

  其中亚洲球队排名第一的阿联酋阿尔艾因,排名第73。山东鲁能103名,亚洲排名第三。深圳健力宝第199,排名第7。大连实德第267,亚洲排名第13,不过上个月实德排名337,是排名上涨幅度最大的中国俱乐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