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妇女露宿街头半月后续:流浪妇女李秀珍回家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玲;通讯员刘宝林)本报11月9日和22日两次报道的流浪街头近1个月的吉林籍妇女李秀珍终于回家了。昨天凌晨1时左右,在秦皇岛市救助管理站两名工作人员的护送下,李秀珍乘火车顺利到达家乡。

  据介绍,李秀珍是在11月26日下午4时左右被110民警送到救助站的,然而救助人员在向她询问基本情况时,却发现她语无伦次,神志不清楚,于是根据市政府相关法规,给她
开了封介绍信,并委托110民警将其送到了流浪乞讨病人定点精神病院———秦市精神卫生中心。

  治疗期间,救助人员来到医院,询问李秀珍家庭情况和原籍住址,然而她只反复念叨自己在“hongxihe”村,救助人员根据她的口音,查阅了大量地名书籍,终于在吉林省公主岭市刘房子乡发现了这个名叫“红喜河”的村子,他们随后和刘房子乡派出所取得联系,最终认定当地确有此人。

  因李秀珍情况特殊,独自出行有困难,11月30日下午,救助站特别派了两名工作人员和她一起坐上返家的火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