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劫持男童 艾滋患者刺血拒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深圳电 昨日下午,深圳龙岗区发生艾滋病患者劫持人质事件,深圳龙岗公安分局随后派出百名警力对艾滋病患者廖某进行围捕。此间,廖某用力划破身体威胁将自己的血液涂到3岁男童身上拒捕。6小时后,男童被成功解救。昨晚10点,警方向记者通报称,该犯罪嫌疑人此前在被强制戒毒期被检查确实为艾滋病患者。截至今晨1时30分记者发稿时,廖某仍抱着煤气罐与警方对峙。

  今年32岁的廖某是龙岗区横岗街道大康社区莘塘居民小组人,自从1993年染上毒瘾后,从此深陷泥潭。今年7月份,刚刚劳教回家的廖某再次复吸毒品,并经常在本地找周围的居民索要钱财充当毒资。

  今年11月,龙岗公安分局局长袁湘滨获批示,对廖某予以刑拘。12月1日中午,警方对廖某实施抓捕,廖某逃跑中在路边抱了邻居的一个小孩子,跑进了自家的院里,左手持刀,右手拿着一个针筒,用胳膊紧紧搂住小孩,声称针筒是自己用过的,和近百名民警对峙起来(右图)。此间,廖某拖住男童跑进自己家中并划破自己身体欲将血涂到小孩身上进行威胁。在民警的开导下,下午4时20分,廖某终于将孩子交出。今晨1时30分,廖某还在与警方对峙。

  (据广州日报)

劫持男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