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称县市长未守十席将辞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00 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2日上午举行记者会表示,民进党在这次县市长选举,如果没有守住十个县市,代表重大挫败,他将辞去党主席。

  据“中央社”报道,苏贞昌还称,如果台北县长候选人罗文嘉无法胜出,纵使其它县市有好成绩,他也会辞去党主席。

  据了解,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日表示如果年底县市长选举,国民党当选人未能过半(11席),他将辞去中国国民党党主席一职。(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