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12月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修车占道垃圾遍地

  李先生反映:金寨路以东、银河景区内的一条路常年被一修车户占据,造成垃圾遍地、污水横流的局面,严重破坏了环城公园的形象,常使游客扫兴而归,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小区开放问题多多

  王女士反映:淝河路文昌新村A区附近有很多租住户,每天车辆川流不息,且多为噪音很大的摩托,经常影响住户休息,多次反映却无人处理。

  ■电线裸露带电危险

  张先生反映:经济开发区繁华大道上有几处电线裸露在外,由于电线带电,容易伤及路人,希望有关部门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