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务大楼正在装“大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记者从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获悉,政务文化新区政务综合楼正在装“智能化大脑”,目前统一机房建设整体框架已基本完工。

  据悉,政务文化新区政务综合楼统一机房建设是我市信息化建设“1124”工程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我市统一政务信息处理平台的基础、全市电子政务专网的载体、整个合肥市信息化系统运行中枢。

  市信息办从我市电子政务建设实际需要出发,提出了机房建设的需求,制订了具体的建设方案,并积极配合政务文化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参与政务综合楼统一机房建设。

  (熊兆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