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陶瓷城借势陶瓷年会推出产权商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31 金羊网-新快报

  先接受业内买家咨询登记,12月中将正式发售

  新快报讯(记者吴韶清文)11月28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05年会暨中国陶瓷产业发展座谈会在佛山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负责人以及佛山市禅城区有关领导出席了年会,来自全国各主要陶瓷产区的企业高层300多人也参加了会议。当天,还举行了中国陶瓷城与美标、TOTO、亚细亚、诺贝尔等国内外知名的八大品牌企业长期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年会上,中国陶瓷城总经理余敏在做“中国陶瓷城未来发展思路”主题讲话上表示,总面积5万多平方米的中国陶瓷城将推出产权商铺。她表示,中国陶瓷城将充分把握有关政府部门发展佛山陶瓷产业的全新规划和历史机遇,计划用8年时间分3个阶段,通过新建配套写字楼设施,陶瓷物流中心、在外地及国外代表性城市设立分馆等形式,推广佛山陶瓷产品形象,把中国陶瓷城打造成为世界知名的商业品牌。

  据中国陶瓷城产权商铺策划销售机构珠江恒昌方面透露,中国陶瓷城将现有商铺约50%产权对外销售。产权商铺发售作为安全、稳定及高效的第三代商业物业销售模式,其投资者在购买产权商铺之后,将商铺交由经营公司统一经营,自己获得定期租金和增值。

  目前中国陶瓷城产权商铺已先在接受业内买家内部咨询登记,有不少进驻中国陶瓷城的品牌客户表示了强烈的购买意向。到12月18日,中国陶瓷城产权商铺将开始接受行业以外的其他客户认购。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