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落实援疆任务 实现共同繁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46 今晚报

  本报讯 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的委托,11月28日至12月1日,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为团长的天津市代表团赴新疆及喀什地区考察访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精神,洽谈两地合作思路,慰问本市第五批援疆干部。

  在新疆期间,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艾力更·依明巴海,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
长符强及自治区相关部门领导与天津市代表团举行了座谈。

  孙海麟首先转达了天津市委、市政府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亲切问候;向自治区领导介绍了天津市特别是滨海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多年来新疆给予天津市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艾力更·依明巴海副主席对天津多年来对新疆的无私支援表示感谢,他说:在今后的发展中,更要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互惠互补,实现两地共同繁荣。

  在喀什期间,天津市代表团与喀什地委、行署及疏附县、伽师县、泽普县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就支援项目的重点达成了初步共识,签署了《关于落实中央援疆工作精神,进一步开展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的会议纪要》。

  孙海麟在喀什期间,还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本市第五批援疆干部,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