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问有答(05-12-0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怎么老是弄水管

  洪女士:我是汇禾新城的住户,一个月小区要弄一次水管,害得我们经常停水。希望物业能不能改善一下这种情况。

  物业周先生:因为原先这边的水管是塑料管,接口处经常脱节或被石头砸破,所以
前两个月断水比较频繁。但这次我们把水管改成钢塑管,以后将会彻底改善这个状况。

  九九重阳道边砍树干吗

  黄小姐:厦大通往植物园方向,原先有条九九重阳道,现在又在这道旁边砍了很多树,说是要再建一条路。树木都是整车地运出去啊,看了让人心痛。植物园应该是保护园内树木的,怎么可以随便砍伐呢?

  植物园规建科:这重阳道因为存在年代已久,路道破损,路边长了很多树和杂草,很久没有通车了,我们现在是想把这道重新翻造好方便通车,并没有另外造路。

  学校体育设施为何不对外开放

  陈先生:我是金山小区的住户,旁边有所小学,学校里面的篮球场都不对我们小区的居民开放。我好像知道有规定说:民办学校内的体育设施要对小区提供啊!

  湖里区教育局:没有规定民办小学内的体育设施要对小区居民开放,而是公办小学有这样的规定,但要具体管理。 (欧锦琰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