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纪检机关坚决纠正损害人民利益的不正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5: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12月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局级干部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何勇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联系实际,做好安排;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
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改革发展稳定服务。

  要坚持以

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强监督检查,为贯彻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经济政策提供保证;按照中央提出的认真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的要求,坚决纠正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要求,坚决贯彻《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把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出实效。(钟纪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