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27"矿难第六天 60余名遇难矿工遗体火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5:3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七台河12月2日消息(记者毕国昌、杨沼畔、周强 实习记者乔仁慧)黑龙江省龙煤集团七台河东风煤矿“11·27”特大爆炸事故今天进入第六天。目前,遇难矿工总数已增至168人,仍有5人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善后处理工作也在紧张有序进行。

  

11·27

  工作人员协助遇难矿工家属填写工亡赔付现金支票

  

11·27

  遇难矿工家属正在填写工亡赔付现金支票

  

11·27

  已签订的工亡事故处理协议书

  在东风煤矿事故现场,抢险救援车辆已明显减少。龙煤集团董事长李忠勤告诉记者,搜救队员仍在井下寻找剩余5人。另外,矿井恢复工作也已经展开。

  

11·27

  龙煤集团董事长李忠勤介绍情况

  事故善后处理办公室,许多遇难矿工家属正在办理善后手续。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协助遇难矿工家属填写工亡事故处理协议书并办理赔付,一位办理完手续的矿工家属已经拿到了额度分别为20万和1万的两张现金支票。据介绍,目前已有100多名遇难矿工遗体完成辨认,昨天已经火化46人,今天大约还有60人能够火化。遇难矿工家属情绪基本稳定。

  

11·27

  龙煤集团七台河分公司工会副主席臧振林介绍善后工作情况

  龙煤集团七台河分公司工会副主席臧振林告诉记者,龙煤集团调集多名处级干部任组长,组成169个对接组,深入遇难矿工家庭工作,并给每个遇难矿工家中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和猪肉、白面等生活物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