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广播电台技术工作会议在海南定安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7: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海口12月2日消息(记者崔彤)2005年全国广播电台技术工作会议12月2日在海南省定安县召开。这次会议的主旨是高新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以及广播事业的发展。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城市以及部分省会城市、地市级广播电台、发射台等66个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全国广播电台技术工作会议在海南定安召开

  会议现场

  

全国广播电台技术工作会议在海南定安召开

  广电总局副总工程师杜百川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围绕我国广播电台数字化、网络化模式,数字化制作、播出模式,音频信号网络化传输模式,音频制播网和互联网之间的安全、高效信息交换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广播电台数字化的发展方向、工作思路、对利用直播卫星和DRM技术进行广播覆盖以及广播技术安全保障和广播增值业务及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全国广播电台技术工作会议在海南定安召开

  中央台副台长刘宝顺在会上发言

  中央台副台长刘宝顺在会上发言时表示,新的一年,中央台将与地方各级广播电台通力合作,按照对广播电视发展实施“两个并举”的方针,以科学发展观来规划广播事业的更快更好的发展,积极推动广播数字化、网络化,为振兴广播事业、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全国广播电台技术工作会议在海南定安召开

  中央台总工程师钱岳林主持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