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俊雄续任台海基会董事长 将组“律师志工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7: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海基会”2日下午举行第六届董监事第一次联席会议,推举新任董事长,原任董事长张俊雄获得连任,会议也推举游盈隆、许胜发及许俊宏续任副董事长,其中,游盈隆也由张俊雄提名,继续担任秘书长。

  据报道,游盈隆在会后并宣布,本月5日上午将举行“海基会律师志工团”成立大会暨讲习活动,由张俊雄董事长亲自主持。这是继8月底正式成立台商服务中心、9月成立台商
财经法律顾问团之后,海基会全方位推动对台商服务和协助的一环。

  对此,张俊雄表示,“律师志工团”邀请岛内熟悉两岸“法律”的律师们加入海基会的服务行列,大幅提升法律咨询功能,希望能为两岸民众提供更周全的法律咨询与服务。

  据悉,海基会即将成立的“律师志工团”团员第一批有23人,包括王中平、李岳霖、李达夫、林重宏、林春金、林嫦芬、姜志俊、胡盈州、许文彬、张世兴、陈志扬、黄秀祯、黄柏彰、黄启逢、黄慧萍、陈静育、曾海光、廖蕙芳、郑文婷、蔡顺雄、萧苍泽、简旭成及苏锦霞。(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