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间要闻播报)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明年农村工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9:41 新华网
  时政要闻

  《《
(晚间要闻播报)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明年农村工作(组图)

  农民的生老病死,几乎都与乡镇卫生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乡镇卫生院也是他们最便捷的就医去处。(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1月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明年农业和农村工作,部署推进产能过剩行业结构调整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历史性任务,这是关系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大决策。明年要坚持以发展农村经济为中心任务,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主要是:进一步稳定、完善和强化对农业的扶持政策,稳定发展粮食生产,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农村社会事业,全面深化农村改革。

  吴仪:积极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健康发展
(晚间要闻播报)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明年农村工作(组图)

  11月28日傍晚,民兵在江西瑞昌市人民广场上临时搭建的帐篷边巡逻。截至11月28日,江西省已从外地调配近7000顶帐篷。武警官兵正在抢搭帐篷,以尽快安置更多灾民。新华社记者宋振平摄

  12月1日至2日,受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委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回良玉深入到发生5.7级地震的江西省瑞昌市和九江县,代表党中央、国务院看望慰问灾区广大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检查指导抗震救灾工作。他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对当前震情灾情极为关切,对灾区群众生产生活十分关心,对抗震救灾工作高度关注。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做好抗震救灾的各项工作,切实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有住处、有饭吃、有衣穿、有洁净水喝、有病能医、孩子有学上,抓紧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努力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江西省领导赴一线指挥救灾 群众安全是重中之重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周生贤为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局长,贾治邦为国家林业局局长。

  同意解振华辞去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局长职务。

  免去贾治邦的民政部副部长职务,周生贤的国家林业局局长职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