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起本”上线考生录取率达9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37 京华时报

  成招二批录取结束第三批录取明天开始

  本报讯(记者张灵)昨天,市教育考试院宣布,2005年北京市成招第二批次高中起点本科和专科起点本科的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本次录取中,“高起本”上线考生录取率达到96%。成招第三批录取工作将于明天开始。

  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参加北京成招二批录取的院校共有85所,其中普通高校78所,独立设置的成人高校7所。本批次实际录取31383人,完成原计划的101.6%,完成调整后计划的91%。其中,高中起点本科录取5365人,专科起点本科录取26018人。

  明天起,第三批高中起点专科(高职)非艺术、体育类专业的录取正式启动,这也是今年成招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共103所,计划招生32772人,录取工作预计于11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