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路口相撞1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37 京华时报

  

两车路口相撞1死4伤

  事发现场的地面上还有血迹,两辆车的车头严重变形。本报实习生周民摄

  事发路口无信号灯曾多次发生事故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昨天中午,在大兴工业开发区讯达公司路口,一辆金杯车与一辆富康轿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当时在路口附近的李先生说,中午12点左右,他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巨响,只见路口东北角一辆富康轿车和一辆金杯车撞在一起。李先生说,当时轿车内有三名女子和两个孩子。金杯车则向左侧翻在地,车内有两名男子,因司机上身掉出车门而被车压住胸部。120急救车赶到后,医生确定金杯车司机已死亡,随后将其余伤者全部送往医院。

  有围观者称,当时富康由南向北行至路口,遇上由东向西驶向路口的金杯,两车刹车不及撞到一起。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事发的路口没有信号灯,此前曾多次发生交通事故。大兴交通支队秩序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也称,事发地曾发生多起事故。他们正在对辖区内所有无信号灯的大小路口进行普查,尽快安装信号灯。

  从北京仁和医院传来的消息说,金杯车内男子被撞重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富康车内三名女子伤势不重,车内两个不足两岁的孩子均未受伤。

  目前,大兴交通支队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和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