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岛城五美眉脱颖而出 闯入中国模特总决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2:01 青岛新闻网

  

岛城五美眉脱颖而出闯入中国模特总决赛(组图)

  

岛城五美眉脱颖而出闯入中国模特总决赛(组图)

  获得冠军的朱迪向观众挥手致意

  “在青岛模特圈内,还不知道有一个叫朱迪的,这是一个新面孔。”前天下午,在青岛电视台演播大厅内举行的中国模特大赛华北赛区决赛中,观众与评委对20号选手朱迪是这样评论的。最后,这个新面孔朱迪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冠军。

  朱迪是青岛艺术学生服装表演班二年级学生,籍贯为济宁市,今年16岁。昨天下午,记者在青岛艺校见到了朱迪,她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在校生,自己参加的比赛不多,但每次都能取得较好的成绩。朱迪说:“每次比赛回来,就是给妈妈打个电话,告诉她比赛成绩,一般不跟别人讲。”

  青岛艺校的陈老师介绍,朱迪是在2004年通过东方丽人模特学校,从济宁市特招过来的,入校时还是一名初二学生。她身材较高、三围比例适中,在模特方面很有前途。东方丽人模特学校校长杨军说:“朱迪是一个不愿张扬的人。她在青岛很少参加比赛,所以也没名气,即便是在外面的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她回来也不喜欢宣传自已。”

  据介绍,中国模特大赛是中国惟一一个冠名“中国”二字的国家级模特大赛。华北赛区决赛在青岛共有2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获得冠军的朱迪将与其他4名选手一起,12月中旬赴深圳参加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徐崇德摄影报道

  佳丽档案

  上方大图从左至右

  24号习玺:青岛艺术学校学生,14岁,身高1.78米,体重51公斤,三围:73、61、83。获青岛分赛区十佳称号。

  25号王紫冰:青岛一中学生,16岁,身高1.78米,体重50公斤,三围:80、60、82。获青岛分赛区亚军称号。

  20号朱迪:青岛艺术学校学生,16岁,身高1.77米,体重51公斤,三围:80、63、85。获青岛分赛区冠军称号。

  30号稽瑶:青岛艺术学校学生,17岁,身高1.78米,体重53公斤,三围:82、60、89,获青岛分赛区季军称号。

  44号郭婷婷:青岛艺术学校学生,17岁,身高1.77米,体重50公斤,三围:80、60、89。获青岛分赛区十佳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