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寻亲明日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3:1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2月2日讯(记者 赵言民 见习记者 陈彤彤)自从得知自己身世的那一刻起,因水灾从南方来济南的人们就想着能去自己的出生地看看,希望能与自己的亲生父母或者兄弟姐妹见上一面,如今这个梦想就要实现了——12月4日晚,济南赴无锡寻亲团就要启程了。

  盼了多少年,想了千万遍,如今就要去了,心中不免再次激动起来。“当年的出生地还能找到吗,那里的亲人能否赶来认亲呢?”在激动之余,他们又开始有些惴惴不安。“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希望能成行,因为那毕竟是生育我们的地方,是我们的亲生父母生活的地方。即使找不到亲生父母,也算是见到了亲人了,将来也就没有遗憾了。”将要去寻亲的市民说。

  几天来,为了能给即将到无锡的亲人提供便利,无锡当地媒体《江南晚报》也非常重视此事,不仅指派记者落实相关报道,并到相关部门查找当年无锡育婴堂收留和送往外地的婴儿资料。为了尽可能为济南去的亲人提供帮助,目前无锡电视台每天都在播放着相关消息和寻亲者的照片等资料。为了记录这真情时刻,同时也希望能够给寻亲的人们提供帮助,本报及山东电视台的记者也将随寻亲团同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