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市领导会见证监会负责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3:31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中午,省市领导李鸿忠、宋海、许宗衡在五洲宾馆会见了来深出席有关活动的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副主席桂敏杰一行。

  李鸿忠对中国证监会长期以来给予深圳资本市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金融业是深圳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在全市国民经济中居于非常重要的地位。深圳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金融业的发展,将努力为金融业的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创造更加有利
的条件,提供更加完备的服务,力争使深圳成为国内最有利于金融业发展的城市之一。希望包括中国证监会在内的中央金融监管部门,今后一如既往地对深圳金融业的发展多关心、多支持、多指导。

  尚福林在会见中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深圳证券交易所给予的各方面关心、支持和服务。他认为,当前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好形势,这不仅为包括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内的整个证券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也为深圳建设重要的区域性金融中心提供了良好条件。中国证监会将全力支持深交所以完善中小企业板的建设为突破口,不断推进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同时也将积极支持深圳金融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证监会前主席刘鸿儒,深交所理事长陈东征、总经理张育军,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等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