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湖区掀起为困难党员捐款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3:40 杭州日报

  昨天杭州日报《党员的困难我们同样记心头》一文见报后,西湖区困难党员徐根美的遭遇牵动了杭城众多热心人的心。

  武林花园业主委员会主任陈珍珠是第一位来捐款的好心人。昨天一早,她一看完报道就带着1000元钱赶去了西湖区政府:“大家都是生活在这个城市里,就像好姐妹一样,她有困难了,我们都应该主动伸出援手,帮她渡过这个难关。尤其是现在各级、各部门党组织
都在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作为一名有着46年党龄的老党员,我觉得我应该先带个头。”熟悉情况的人告诉记者,其实,陈珍珠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热心捐款助人了。虽然她的月收入不满1000元,但是只要她知道谁有困难,她都会通过各种方式来帮助别人。

  钱塘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路虹,从报上得知徐根美的困难后,也十分同情她的遭遇,特地让公司的常务副总裁王晓明带着10万元的支票,送到徐根美家中,看望和慰问了徐根美。王总说:“企业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现在企业有了发展更要回报社会,多做公益事业。”徐根美拿着10万元的捐款,感动得连连鞠躬。她说:“这些捐款使自己松了一口气,社会上这么多好心人关心自己,自己一定要努力与病魔斗争,好好活下去。”

  昨天,西湖区宣传系统的干部职工率先踊跃捐款,为徐根美献上一份爱心,共捐款1550元。目前这些捐款,也已全部转交给徐根美本人。西湖区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慷慨解囊,掀起为徐根美捐款的热潮。(西湖区报道组潘湘虹孙亦娴记者陈玮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