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濮阳至鹤壁高速公路全程监控系统工程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4:58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河南省濮阳至鹤壁高速公路全程监控工程施工项目已经河南省交通厅豫交计眼2005演278号文批准建设,业主为河南省交通厅高速公路濮阳至鹤壁管理处。项目资金已落实,本项目业主拟在全国范围内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内容及合同划分:

  本次项目招标共划分为一个合同段,招标内容为:濮阳至鹤壁高速公路全程监控系统工程及缺陷责任的施工;工程计划施工时间3个月,工程计划竣工日期2006年4月10日。具体标段划分见附表。

  2.申请人资格要求:

  国内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监控、收费系统工程综合资质或具有监控系统工程分项资质的施工单位。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项目计划工期:2006年1月10日—2006年4月10日,其中主体工程工期1个月(主体工程指CCTV系统的安装调试工程),试运行期6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5.资格预审文件的购买:

  有兴趣参加本次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法人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以上均要求原件)及上述所有证件的复印件(复印件要求加盖投标人公章),于2005年12月5日-12月7日9:00至12:00、14:30-17:00(北京时间)到河南省濮阳市中原路西段河南省交通厅

高速公路濮阳至鹤壁管理处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人民币2000元(

商务部分、技术规范和图纸部分),现金支付,售后不退。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交通信息网》上予以发布。

  6.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至时间为2005年12月1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此之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送至河南省交通厅高速公路濮阳至鹤壁管理处,迟到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不予受理。

  招标人:河南省交通厅高速公路濮阳至鹤壁管理处招标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中原路西段濮鹤高速公路管理处三楼邮码:457000联系人:吕女士郭先生电话:0393-8682761

  传真:0393-8682761

  桩号K0+000-K58+353合同段PHJK01里程(km)58.353主要工作内容全程监控系统的供货、施工、调试及缺陷责任修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