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省工商联在沈阳召开大会 庆祝成立5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5:40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张莉莉报道12月2日,辽宁省工商业联合会在沈阳召开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省政协主席郭廷标,省委副书记王万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辽宁省委主委龚世萍,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王植时,省政协副主席、台盟辽宁省委主委孙桂芬参加了庆祝大会。

  会议回顾了辽宁省工商业联合会成立5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省工商联在中共
辽宁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工商联的指导下,为辽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议号召,全省工商联组织要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继续推动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和光彩事业活动;要进一步发挥民间商会的经济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建立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构建和谐辽宁,实现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王万宾代表中共辽宁省委、省政府向省工商联表示祝贺,并向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的广大干部职工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50年来,全省工商联各级组织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本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基本原则,紧密团结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基本职责,有效发挥了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全省工商联各级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肩负起党和政府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和构建和谐辽宁作出新的贡献。

  龚世萍代表省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致贺词。会议还对省工商联先进商会、优秀会员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 辽宁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